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荣耀4A参数性能披露:配置4G全网通+四核2GB运存

荣耀4A参数性能披露:配置4G全网通+四核2GB运存

2020-09-05 07:1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低价100元级4g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加重,华为公司荣耀千元机4C与5C显而易见一些无法解决,因此华为公司又即将发布主推青春年少性价比高的荣誉4a手机上。而手机爸爸我此前就在国家工信部发觉了荣誉4...

伴随着低价100元级4g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加重,华为公司荣耀千元机4C与5C显而易见一些无法解决,因此华为公司又即将发布主推青春年少性价比高的荣誉4a手机上。而手机爸爸我此前就在国家工信部发觉了荣誉4a三网通版的踪迹,下边就讨论一下荣誉4a的详尽参数配置状况吧。

荣誉4a主要参数特性公布:配备4g三网通 四核2GB运行内存

当月21日,华为公司将公布荣誉4a手机上,而内部人士表露,该设备便是适用早已出現在国家工信部的华为手机荣耀SCL-AL00 手机上。荣誉4a在外型上选用圆滑外壳 金属边框的设计方案,外壳三围143.5×72.1×8.5(mm) ,净重 155(克) ,有黑、白、金、粉色、蓝粉、淡黄色等五彩缤纷外壳色调,低龄化气场十足。

荣誉4a将推三大版本号

荣誉4a主要参数特性公布:配备4g三网通 四核2GB运行内存

依据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内容,现阶段早已出現的荣誉4a编号有荣誉SCL-AL00 、 荣誉SCL-CL00 及其荣誉SCL-TL00三款型号,各自意味着着荣誉4a三网通版、电信4G版和移动4G版,而且都适用全网通。但是令人费解的是即然都发布了电信4G版,为何都还没荣誉4a联通4G版呢?这的确是一个难题。

荣誉4a详尽配备状况

荣誉4a主要参数特性公布:配备4g三网通 四核2GB运行内存

在配备层面,荣誉4a基础与以前预估的类似,编号为荣誉SCL-AL00的4a三网通版本号选用了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内嵌2GB RAM 8GB ROM(适用较大32GB的SD卡拓展运行内存),有着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照相机的组成,运作根据Android5.0订制的EMUI3.0系统软件。而编号为SCL-CL00的荣誉4a电信4G版与三网通版一些不一样,除开降低了对网络频段的适用以外,运存还缩水率为2GBB,别的的不会改变。

#p#小标题#e#

荣誉4a或配用骁龙210四核处理器,特性一般

荣誉4a主要参数特性公布:配备4g三网通 四核2GB运行内存

非常值得关心的是,荣誉4a选用了1.2GBHz的四核处理器,从GeekBench出示的显卡跑分数据信息看,这个1.2GBHzcpu主频的CPU有着四关键A7构架,如无出现意外应该是去年年底高通芯片发布的骁龙210新四核处理器。

而在骁龙210CPU的主要参数特性层面,其选用了32位系统A7四核架构模式,选用28nm L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最大cpu主频仅为1.2GBHz,集成化的GPU为Adreno 304。适用GSM/EDGE/TD-SCDMA/WCDMA/CDMA/LTE FDD/TD-LTE,完成了2G/3G/4g三网通,而且适用LTE Cat.4标准,最大下行速率为150Mbps。从骁龙210的规格型号看来,尽管考虑了对三网通的适用,可是特性比较一般,蛮子平时运用与游戏还好,运行内存略微对特性规定高一点的运用都是费劲。

荣誉4a电池电量与续航力

荣誉4a主要参数特性公布:配备4g三网通 四核2GB运行内存

荣誉4a做为一款超低端机,华为公司为其配置了2200毫安时充电电池,配搭骁龙210低特性、节能型和华为公司自己的智电技术性,坚信能够产生很非常好的续航力主要表现。

荣誉4a价钱599元起

伴随着高手、小米手机把4g智能手机价钱杀跌至399元与499元,中国4g手机上算作正式开始进到100元时期。回过头看华为手机荣耀,尽管开局5C获得了很非常好的市场销售主要表现,可是在超中低端价钱智能手机的行业的商品缺少也让这一块外流了许多潜在客户,因而华为公司才会发布荣誉4a。

依据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荣誉4a移动4G版599元,电信网和三网通版699元,价钱的确很低了。

推荐阅读:渭南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