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2020-05-31 10:2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码发烧友对于Palm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它如今已成为很多人的情怀品牌。而近日消息,Palm新机以入网工信部,预计很快就将推出回归手机市场之作——Palm Phone。据了解,这款新机采用了3....

数码发烧友对于Palm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它如今已成为很多人的情怀品牌。而近日消息,Palm新机以入网工信部,预计很快就将推出回归手机市场之作——Palm Phone。据了解,这款新机采用了3.3英寸屏幕且重量只有63克,但做工与用料上依旧拥有着极高的水准,可以说是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手机。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据了解,Palm phone的处理器采用了骁龙435,这是国外中低端机常用的硬件配置,完全可以胜任日常的刷微博、抖音等需求,玩一些小游戏也同样没问题。屏幕方面笔者前文也提到了,采用3.3英寸的LCD屏幕,可以说对小屏爱好者极其友好。而且屏幕素质也非常的高,拥有高达445ppi的像素密度,显示效果非常的不俗。前后分别配置800万像素与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体验什么的就不用考虑了,扫码支付还是没问题的。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续航方面是一个要需要重点聊的地方,因为这方面经常会被人误会。从参数上来看,该机内置了一块容量为800mAh的电池,笔者一个数字都没少打,就是800mAh。但大家不要被这个参数所迷惑了,因为手机体积的限制,小屏手机的电池容量本就有限。二来,因为销量435处理器本身的功耗就很低,而且手机基本上不会有玩游戏的高耗电情况,因此,凭借800mAh的电池,该机依旧可以支持用户一天的用电需求。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虽然在性能上该机的表现并不是很出彩,但该机的用料和做工上却可以比肩旗舰机。该机采用了合金中框加双面玻璃的设计,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这一点有些旗舰机也做不到。同时该机还拥有很多外设配件:背夹电池、车把支架、防震手机壳等。并且该机采用了USB-C接口,但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持3.5mm耳机孔。

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手机,Palm新机即将发布

这款手机的优劣战且不论,但可以清楚的看出这是为小屏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手机,那么大家对这款手机还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