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外媒推荐值得购买的十大Android手机:有一半国产的!

外媒推荐值得购买的十大Android手机:有一半国产的!

2020-05-28 04:1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外媒推荐了11月份最值得采购的10台Android手机,其中有五台是国产品牌的。分别是第十位的乐视Pro3、第八的HTC 10、第六的华为代工的Nexus 6P、第五的联想moto Z force以及第四的一加3T。...

今天外媒推荐了11月份最值得采购的10台Android手机,其中有五台是国产品牌的。分别是第十位的乐视Pro3、第八的HTC 10、第六的华为代工的Nexus 6P、第五的联想moto Z force以及第四的一加3T。

因为谷歌Pixel和Pixel XL是HTC代工的,但没印上HTC logo,算上的话就有七款是国产品牌了!

外媒推荐值得购买的十大Android手机:有一半国产的!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哪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