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开展反诈宣传

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开展反诈宣传

2023-06-06 10:1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频发,诈骗手段众多,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一直致力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2023年5月,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走进芜湖百隆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厂区职工积极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讲解“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和作案方式,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随意扫码办卡等,为了提升宣传效果,青山街支行的工作人员还教会群众防诈骗的七句顺口溜:

  1.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之诈骗。

  2. 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

  3. 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

  4. 一不贪二不占,诈骗再诡玩不转。

  5. 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保障公民财产安全。

  6. 群策群力防范诈骗,同心同德平安嘉善。

  7. 骗人之心不可有,防骗之心不可无。

兴业银行芜湖青山街支行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反诈宣传活动方式,提升宣传活动效果,增强人民群众防骗意识,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承担起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