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石头镇:开展安全、环保联合大检查

石头镇:开展安全、环保联合大检查

2022-11-30 16:5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安全生产、生态保护工作,石头镇组织安监所、环保办在全镇开展覆盖式安全、环保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全镇28家企业,一是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保管理相关制度、责任落实、台账记录进行了查看。二是现场检查了企业的用电、消防、生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类污染防治措施是否正常运行,并随机抽查了企业员工询问是否进行了安全生产、环境风险应急培训等。检查人员对发现的安全生产、环境风险隐患问题逐一指导企业负责人整改,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

经过此次联合检查,一方面深化了并完善了各部门之间的联合执法机制,另一方面促进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环保管理上责任主体落实,有效保障了该镇安全生产、生态保护工作。

(通讯员 徐田宝)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