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区经信局调研疫情期间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区经信局调研疫情期间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2022-04-24 15:3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深入了解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掌握疫情期间电商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4月19日,区经信局赴区域内重点电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区电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随行。调研组一行...

为深入了解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掌握疫情期间电商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4月19日,区经信局赴区域内重点电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区电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随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池州聚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池州本草拾遗生物研究有限公司、池州市九华府金莲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池州豪迈机电贸易有限公司、池州泰科精密部件贸易有限公司等七家电子商务企业。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了解了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内部环境消杀、落实个人防控措施、对进出货物、调度车辆等严格遵照防疫标准落到细处。

正值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电商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鼓励企业员工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居家办公,网络在线即时沟通,保障企业各项任务井然有序地推进。另一方面,多地快递、物流业务停运,造成有订单难发货的局面,且跨境电商企业还需面临国外战乱的冲击,给企业造成了中短期困难。但我区电商企业纷纷表示这种影响正在逐步缓解,企业对疫情过后的行业市场仍然充满信心。

调研组表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区电商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网络优势,借鉴发达地区发展经验,为后期行业复苏提前打下基础。下一步,政府也将为企业提供政策引领、资金扶持、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支持,希望企业紧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拓电商发展新局面,助推我区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