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区经信局赴我区电商中心开展2021-2022年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区经信局赴我区电商中心开展2021-2022年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2022-04-21 10:0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逐步完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深入落实贵池区电商中心各项工作职责,积极发挥电商助农户、助创业、助发展的作用。4月14日下午,区经信局评价组赴电商中心开展202...

为逐步完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深入落实贵池区电商中心各项工作职责,积极发挥电商助农户、助创业、助发展的作用。4月14日下午,区经信局评价组赴电商中心开展2021-2022年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评价会在区电商集聚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评价小组首先说明来意,通报了绩效评价的流程、评价的主要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电商中心负责人关于“两中心”暨电商集聚区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报告。随后,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考察的方式了解项目实施、工作成效等情况。2021-2022年项目运营中期,区电商中心为区域内电商企业及创业者提供产品拍摄、详情页制作等服务126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发布312条电商咨询、政策公告、人才培训等信息,其中省级以上媒体发布37条。期间开展6场直播短视频培训,共计培训2542人次,其中实操培训69人次。积极申报省级荣誉,新被认定为省级电商示范园区、服务业集聚区、众创空间。

下一步,贵池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规范管理,拓展服务领域,落实落细绩效评价工作内容。对社会公众想了解、想掌握的电商知识及技能,认真开展线上授课、线下“手把手”教学等相关活动,以更广泛、更通俗、更创新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引导更多社会公众关心、支持、了解、参与农村电商,为贵池区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速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