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安徽全省住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合肥优路教育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出席

安徽全省住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合肥优路教育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出席

2021-11-09 14:53: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安徽全省住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合肥优路教育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出席

充分展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新风采、新风貌,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技能,11月6日至7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承办的首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合肥市正式举办。合肥优路教育作为职业教育机构,受主办方邀约作为协办单位出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共32支代表队约100人参加竞赛。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住建组别和城管组别,分别设置基础理论测试、执法实务技能两项竞赛内容。基础理论测试以住建领域行政执法相关基础法律法规、建设专业法律法规等知识为主,主要以闭卷笔试、必答题、抢答题形式开展,重点考察参赛人员掌握专业法律知识和通用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情况;执法实务技能以建设执法文书写作、办案询问等执法实务技能为主,在规定时间内模拟制作询问笔录、行政处罚决定书等内容,重点考察了执法人员对执法程序、流程以及对应法条等执法实务的运用和操作。

 

经过一天理论与实务的角逐,竞赛最终产生了集体奖6支队伍,个人奖6人。

作为职业教育机构,合肥优路教育很荣幸受主办方邀约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财税金融、教资招教、经济管理、康养技能、法律考试、公务员考试、四六级考研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培训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组建了自有教学和教务团队,形成了丰富的课程产品矩阵和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现已成为集OMO教学、学习平台及应用研发、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服务实体和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观摩此次竞赛后,优路教育将立足当下,继续夯实自身,和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助力创造职业技能领域的良好氛围。同时,优路教育将充分发挥自身实力,抓技能、抓专业,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积极探索职教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学员服务,为消费者服务。

 

通过此次竞赛,许多人深刻感受到职业技能和能力给个人带来的提升。优路教育将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地提升自己,不断与时俱进,服务人才与行业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推荐阅读:班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