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手机中的暖手宝——华为G9青春版

手机中的暖手宝——华为G9青春版

2020-09-02 04:38: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公司G9青春版(三网通),乳白色,官方网市场价为1699元。高通芯片骁龙617CPU,运存3G,系统软件为根据Android 6.0的EMUI系统软件4.1 。使用机储存运行内存为16G 版本号,...

手机上中的暖手袋——华为公司G9青春版

华为公司G9青春版(三网通),乳白色,官方网市场价为1699元。

高通芯片骁龙617CPU,运存3G,系统软件为根据Android 6.0的EMUI系统软件4.1 。使用机储存运行内存为16G 版本号,但在全新升级未安裝一切运用的情况下客户可用内存仅9.67G ,系统软件占有运行内存很大。

手机开机网络连接,提醒有升级包,强烈推荐免费下载。免费下载后升級全过程居然用了38分鐘,要不是时间轴一直在迟缓挪动,我真是认为G9是卡死了。

手机上中的暖手袋——华为公司G9青春版

悠长等候后,手机上总算启动进到系统软件。安裝跑分软件,显卡跑分。

华为公司G9在安兔兔中跑分成45314分。

手机上中的暖手袋——华为公司G9青春版

在鲁大师中跑分成36224,显卡跑分稍低,针对1699这一价格的全网通手机而言,性价比高低。

手机上中的暖手袋——华为公司G9青春版

显卡跑分以后,手机发烫非常比较严重,外框有风感,指纹识别模块处乃至略微发烫觉得。原本认为是中重度检测的缘故,但在卸载掉全部跑分软件并重启手机,将手机上置放三十分钟后,再度根据华为应用销售市场对手机八个手机软件开展升级,另外运用UC浏览器阅读文章网文,不上二十分钟,华为公司G9再次发生比较严重发烫,指纹识别模块处乃至略微发烫觉得,但比显卡跑分稳定性测试时温度低,外框沒有热的觉得。

发烫难题比较严重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难题,会导致关机短,乃至有可能会危害显示屏及机身电子器件使用寿命。华为公司G9青春版尽管是华为集团发布的一款中档流行手机上商品,但与华为公司在中国人心中中一贯的出色品牌形象并不十分相符合。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