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HTC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HTC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2020-09-04 11:2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2 月 28 日信息:先前有报导称,HTC(宏达电)将不断扩张 VR、XR 产品系列,另外 2020 年也将发布 5G 手机上。今日 HTC 就在国外公布了一款新手入门...

爱站网(ChinaZ.com) 2 月 28 日信息:先前有报导称,HTC(宏达电)将不断扩张 VR、XR 产品系列,另外 2020 年也将发布 5G 手机上。

今日 HTC 就在国外公布了一款新手入门新手机——Wildfire R70。HTC Wildfire R70 选用了颜色渐变设计方案,配用了 6.53 英尺 HD 屏幕分辨率水滴屏,有深蓝色和灰黑色双色可选择,三围 163.2 x 77.8 x 8.9 mm,重 186g。

HTC 重回智能机销售市场,公布 2020 年第一款 5G 新手机

HTC VIVE CE 智能化VR近视眼镜 PCVR 三d帽子

京东自营店

¥4688

配备层面,HTC Wildfire R70 配用联发科 P23 CPU,台积电 16nm 加工工艺,2GB 运行内存,32GB 储存,适用 258GB 储存拓展,4000mAh 充电电池,10W 电池充电,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手机蓝牙 4.2,3.5毫米 耳机插孔,Micro-USB 插口。

照相层面,HTC Wildfire R70 配用了一颗 80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一颗 1600 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主摄 二颗 200 万清晰度微距镜头/景深摄像头。

HTC Wildfire R70 将在印尼和泰国的地域发售,现阶段官方网并未发布价钱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