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2020-08-23 06:2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全球首款采用1亿像素的手机,没错,就是小米。去年年中,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CC系列...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全球首款采用1亿像素的手机,没错,就是小米。去年年中,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CC系列,定位"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手机",主打的就是设计和拍照。


但首次推出的小米CC9系列,销量并没有多出色,甚至还被冠以史上最短命的小米手机,推出半年左右就被下架,使得小米CC系列变得十分尴尬。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不过现在小米似乎要开始放大招。其实早期已经有了小米CC10的消息,这次也将继续在设计和拍照上下功夫。


从曝光图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的小米CC10将采用左上单挖孔设计,刷新率为90Hz。正面看起来和小米10很像,而且四周边框控制的十分窄。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流行的曲面屏。反观背面,不同于前代,它采用了圆形奥利奥四摄,仔细看会发现,四颗摄像头用一个X形分隔开,下方为一枚闪光灯。


有报道称,小米CC10这次的主摄将采用与三星联合研制的1.44亿像素传感器,同时还拥有像素9合1技术,估计到时候又会霸占DXOMARK榜首一段时间,拍照实力十分值得期待。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除此之外,CC10还支持12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字变焦,比目前最高的华为P40 Pro+还要高出20%。如果一经推出,恐怕小米又要拿下这方面的首发了。


也有数码爆料达人表示,小米目前有一款新机正在加入超级月亮模式,甚至可以在月亮上直接P素材,看样子十有八九就是针对这款拍照手机而研发。没想到拍月亮这事儿又被拿出来做营销……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另外,它还将全球首发骁龙775G处理器,定位于中高端,采用6nm制程工艺,性能相比骁龙765G有40%的性能提升,整体基本达到骁龙855芯片的水准。可以说,这是高通骁龙最强的中端芯片,没有之一。


虽然性能看起来十分不错,但我更担心的是,会不会像小米CC9那样,再次出现拍照过慢的问题呢?用过的小伙伴应该清楚,首发的小米CC9 Pro在拍照时长上,并不能有很好的表现。

2399元起?小米新机来了,但我最担心这一点

虽然后期能通过算法优化修复,但我们还是更希望能一步到位,少一点那些不友好的体验,凭借MIUI的更新节奏,这点应该问题不大吧?


售价的话,前代小米CC9首发价为1799元,这次各方面升级后,成本也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很有可能2399元起售,而Pro版本也很有可能上到2999起。


这样的小米手机,你们喜欢吗?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