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双快充确认!年度机皇来袭:完美

双快充确认!年度机皇来袭:完美

2020-11-08 05:5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为安卓机行业最被大伙儿看中的品牌手机,三星的旗舰级型号一直全是领域顶级水准,2020年将要公布的S10系列产品一样深受顾客关心。尽管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一个月上下的時间,可是有关这款手机上的探讨早已十...

做为安卓机行业最被大伙儿看中的品牌手机,三星的旗舰级型号一直全是领域顶级水准,2020年将要公布的S10系列产品一样深受顾客关心。尽管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一个月上下的時间,可是有关这款手机上的探讨早已十分猛烈了。在明确了这个手机上的显示屏设计方案以后,近期大伙儿又刚开始关注起了这个手机上的电池充电速率,大家都期待三星可以产生比国内品牌更迅速的快充方案。

双快速充电确定!本年度机皇袭来:极致

近期,FCC认证网址上早已出現型号规格为EP-P5200的新式三星无线充电,对比于上年的10W电池充电输出功率而言,2020年的升級好像比较突出,额定值键入数值12V2.1A,最大输出功率做到了24W。如出一辙,Slashleaks曝出的一组零配件相片显示信息,三星好像为S10提前准备了强劲的有线电视无线网络双快充方案,全是最大24W(12V 2.1A)。

双快速充电确定!本年度机皇袭来:极致

换句话说,2020年的三星S10系列产品型号可能所有用上24W的快速充电!来看这款手机上的续航力应当会比较满意。依据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包括四款: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和5G版Galaxy S10,其电池电量分别是3100mAh、3500mAh、4100mAh、5000mAh。

双快速充电确定!本年度机皇袭来:极致

针对那样的充电电池和快充方案不清楚大伙儿令人满意吗?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