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SE,售价3299元起,明日可订购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SE,售价3299元起,明日可订购

2020-11-08 04:4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经编写:王晓波3月24日,iPhone宣布公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标价为399美元起,中国正品行货市场价则为3299元起,4月17日晚8点刚开始预订。新的 iPhone SE 配置了 A1...

每经编写:王晓波

3月24日,iPhone宣布公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标价为399美元起,中国正品行货市场价则为3299元起4月17日晚8点刚开始预订

苹果发布最新款iPhone SE,市场价3299元起,明天可购买

新的 iPhone SE 配置了 A13 仿生芯片,另外有着迄今为止最強的 iPhone 单摄像镜头照相系统软件。更强特性及其针对 iPhone 非常低的市场价,让这一款手机上变成了迄今为止性价比高最大的 iPhone。

外型上,新的 iPhone SE 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型号持续了 iPhone 6 的外型设计风格,选用触摸ID,沒有全面屏手机,沒有Face ID。iPhone 6 相同设计方案的型号在全世界早已卖出了 5 亿台,这一设计方案有着圆滑的铝合金边框,另外配置了一块 4.7 英尺视网膜屏幕,在显示屏正下方则配置了一枚指纹识别的触摸 ID,客户能够应用这枚感应器完成手机解锁与手机支付等作用。

特性层面,iPhone SE 有着 A13 仿生芯片,这也是iPhone现阶段最強的处理芯片,与 iPhone 11 Pro 系列产品特性同样,CPU 工作能力是上代 iPhone SE 的 2.4 倍,GPU 工作能力是上代 iPhone SE 的 4 倍。在这里枚处理芯片的扶持下,iPhone SE 适用全新的 iOS 13 系统软件另外也有着了更优异的续航能力。

电池充电层面,iPhone SE 适用 18W 快速充电,能够在 30 分鐘从零充入 50% 的用电量,另外这款手机上也适用 Qi 快速充电。在存储量层面,iPhone SE 有着 64GB、128GB 及其 258GB 三个版本号。

苹果发布最新款iPhone SE,市场价3299元起,明天可购买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