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有重磅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有重磅消息!

2020-12-05 06: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晚上,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称,今天将会有重磅消息。敲黑板,划重点,高考生,明天见!由此猜测,该“重磅消息”可能和高考生有关系。...

昨天晚上,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称,今天将会有重磅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有重磅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有重磅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称,高考结束,Redmi再放重磅消息!敲黑板,划重点,高考生,明天见!海报显示大魔王请接招 明天见​。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天有重磅消息

由此猜测,该“重磅消息”可能和高考生有关系。也有微博网友猜测,Redmi K20 Pro漫威英雄限量版礼盒版是不是要公布如何获得的规则了​?

​值得关注的是,小米之家官方微博也转发这条微博并回复称将和Redmi红米一起搞这次大事。​大家猜猜是什么?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