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贵池区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持续进行中

贵池区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持续进行中

2023-02-22 09:3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为稳抓直播短视频新业态发展机遇,加快电子商务与我区产业融合,进一步提升电商从业者直播短视频应用专项技能水平,2023年1月—3月,贵池区电商中心组织开展全区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现已在杏花村街道、池阳街道顺利举办,共计132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直播电商发展现状、直播内容定位、直播脚本设计、直播流程划分、直播话术等技能为主,除了现场实操教学外,还为学员建立微信群和提供直播录播链接,方便学员在训后巩固知识和互相交流,得到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下一步,贵池区电商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公共服务职能,切实增强群众对新形势下电商直播的适应力,真正为本地培养一支知理论、精业务、懂技术的综合型电商人才队伍,为全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