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贵池区电商集聚区荣获省服务业集聚区荣誉称号

贵池区电商集聚区荣获省服务业集聚区荣誉称号

2022-01-10 15:4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集聚示范区工作的通知》(皖发改贸服﹝2021﹞657号)文件,确定全省35家省级服务业集...

近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集聚示范区工作的通知》(皖发改贸服﹝2021﹞657号)文件,确定全省35家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10家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其中,贵池区电商集聚区入选“2021年度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名单,这是区委区政府投资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提升运营工作以来,收获的又一高含金量省级荣誉。

贵池区电子商务集聚区自2017年投入运营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各项工作要求,为区域电商企业提供运营平台和公共服务体系。截止目前,累计入驻电商、物流、服务型企业65家,入驻率较去年增长23%,为1000余家企业及个人提供有效咨询及服务1600余次,举办176场培训,共计培训10000余人次。下一步,将持续打造集企业办公、公共服务、物流仓储、众创空间等功能为一体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和中心企业加速器,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全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