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肥西县:紧跟电商新形势,开创电商新局面

肥西县:紧跟电商新形势,开创电商新局面

2021-12-29 13: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快肥西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商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开创电商发展新局面。12月23日下午,肥西县电子商务协会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理事以上企业参...

为进一步加快肥西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商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开创电商发展新局面。12月23日下午,肥西县电子商务协会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理事以上企业参会,会长毛方育主持会议。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毛方育总结回顾了2021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1年协会财务报告。会上各参会企业围绕电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分享产业讯息和成功经验,交流发展心得,展望美好前景。会议认为,肥西县电商产业发展,一要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协会内重点电商企业要强强联合、主动作为,整合县域电商相关资源,带动其他中小电商企业协同发展,用好县级电商产业扶持政策,实现电商产业集聚发展;二要积极发挥电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各企业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形成良好的电商发展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