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秸秆禁烧 蒋集在行动

秸秆禁烧 蒋集在行动

2021-09-29 17:2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宣传车辆跑起来,出动秸秆禁烧流动宣传车辆,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宣传督导秸秆禁烧工作二、村里喇叭喊起来,村委大喇叭不断广播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综合利用的好处,增强广...

一、宣传车辆跑起来,出动秸秆禁烧流动宣传车辆,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宣传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二、村里喇叭喊起来,村委大喇叭不断广播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综合利用的好处,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秸秆禁烧自觉性。

三、禁烧标语挂起来,在各村村口、田间地头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悬挂秸秆禁烧宣传标语,营造防火禁烧的浓厚氛围。

四、禁烧点立起来,每村都设立禁烧点,值班人员定点值班,确保秸秆焚烧早发现、早制止,营造良好氛围。(朱贤圣)


推荐阅读:竭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