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品质建造 匠心筑城

品质建造 匠心筑城

2021-09-02 15: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馨花都商品房项目经理部将始终秉承中铁上海工程局建筑公司“嫉慢如仇”的高效干事理念,推动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馨花都商品房项目经理部将始终秉承中铁上海工程局建筑公司“嫉慢如仇”的高效干事理念,推动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

  文馨花都商品房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延安路东侧、Z-25路南侧地块,占地84.01亩,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地下车库)面积约4.4万平方米。

  党旗飘扬风帆劲,凝心聚力万象新。为做好党建工作,项目部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党员思想境界,积极开展各项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为文馨花都项目的参建单位,中铁上海局建筑公司坚守初心,规矩干事,给项目规范管理运行上紧“双保险”,持续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动真碰硬的决心加强全体参建干群的作风建设,向蚌埠市人民展现坚定信念和兑现忠诚诺言。中铁上海局建筑公司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35项,其中荣获安全类16项、质量类26项、环保类9项。

  项目部将始终秉承中铁上海工程局建筑公司“业主核心利益至上”的企业核心发展理念,用匠心铸精品,坚持安全和质量相统一、责任和履约相统一,坚决做到服从业主、尊重设计、配合监理,深入加强与业主、设计和监理单位沟通协调。

  未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馨花都商品房项目经理部将持续大力弘扬中国中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精神,努力为蚌埠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过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