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书画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润成长

书画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润成长

2021-04-20 09:2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书画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润成长 ---王寨镇中心学校...

image.png

书画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润成长

---王寨镇中心学校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近日安徽萧县王寨镇中心学校邀请了宿州市电视台工会主席张红光、科教频道副总监胡长海、萧县书画院院长丁峰、白云书画院院长关振华、萧县师范书法讲师徐传武等书画名家。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王寨镇各中小学书法、美术教师以及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活动。

书画名家们对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了现场书法指导,手把手教学生握笔、运笔;面对面给老师讲解、演示;让师生们领悟练习过程中细致的方法。跟着书画名家们学习、交流,师生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宿州市电视台给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诗朗诵、古筝独奏等节目来表达对书画名家及宿州市电视台的深深感谢。

image.png

王寨镇中心学校校长朱克见勉励全体教师要好好消化、琢磨,并结合本校实际,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教好学生,为王寨镇学生都能写得一笔好字、绘得五彩人生,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让师生们零距离感受了中华传统书画的魅力,搭建了学生、教师、书画家共同参与书画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师生的书画水平,必将促进师生书画水平日益精进,为传承书画艺术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媛 赵莉)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