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中国联合航空彩绘机系列筒茶大促,春日出游必备

中国联合航空彩绘机系列筒茶大促,春日出游必备

2021-04-15 10:28: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是出游的最佳时节。在春日出游之际,感受和煦的春风和暖阳,再品一杯好茶,实在是妙极。值此暖春,中国联合航空倾心推荐春游好茶——“中联航X东航那...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是出游的最佳时节。在春日出游之际,感受和煦的春风和暖阳,再品一杯好茶,实在是妙极。值此暖春,中国联合航空倾心推荐春游好茶——“中联航X东航那杯茶”彩绘机系列筒茶,为您的春日出游带来丝丝美意。

杯身刻印飞机彩绘图案,打造高颜值杯茶套装

中国联合航空选取了“包头号”、“日照号”、“安顺号”、“兴义号”和“庆阳号”五个城市的航班机型作为主题彩绘的对象,并结合这五个地区的独特山水和画艺文化元素制作各自机身的彩绘图案,赋予其丰富的颜色质感和历史文化内涵,最终挑选彩绘当中的精华部分作为本次联名茶的茶杯外包装图案。

例如,在玫瑰红茶的外包装上,中国联合航空挑选的是“安顺号”的“黑白水墨写意画”喷绘图案。画者通过结构性抽取安顺黄果树瀑布的动态线条,在机尾予以转化成手绘的安顺瀑布形象,并在飞机前端用朱砂红印配合中国画的浓墨赤彩之韵味,搭配整机的白色底色,展现了“中华第一瀑”黄果树瀑布的雄伟壮丽。五彩斑斓的彩绘图案与城市历史文化元素的相互交织,使得本次的联名筒装杯茶不仅颜值颇高,而且还具备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甄选五种人气口味茶叶,提供即冲即饮的便捷体验

除了注重外包装的设计以外,中国联合航空还重视茶口味的甄选和制作。在本次上市的联名筒装杯茶中,中国联合航空一共推出了玫瑰红茶、苦荞茶、菊花决明子枸杞茶、普洱茶和滇红茶五款口味茶。五款茶口味各异,老少咸宜,益效多多,有养胃护肝的,有美容养颜的,还有明目提神的等等,基本上能够满足有各种饮茶需求和喜好的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本次的联名筒装杯茶在冲泡饮用上也是相当方便。每一筒里装有十杯茶,杯茶一体,茶叶位于茶杯底部,并且上下有滤网隔开,实现了茶水分离。在冲泡时,只需往杯子里加入四分之一杯的90度温开水,并轻轻晃动杯子来醒醒茶,然后往杯子里倒满热水便可饮用,即冲即饮,并且一杯茶可以反复冲泡6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联合航空与东航那杯茶联名推出的“彩绘机系列筒装杯茶”可谓是“色香味”俱全,不仅颜值高,而且口味选择多,营养价值高。此外,杯茶套装携带方便,即冲即饮,操作简单。不管是日常办公、家庭聚会还是商务待客饮用,都是既方便又显尊敬,不失为一件送礼佳作。现在上中国联合航空京东官方旗舰店选购即可享受限时七折优惠,五筒茶售价仅需140元,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上京东选购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