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时尚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2021-01-20 17:0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珠宝人们,你的2020过得怎么样?2021年,全球疫情依旧严峻,面对诸多挑战,你又打算怎么突破?不少朋友搭上直播快车,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不少朋友吐槽直播耗费精力与资金,不知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不少人因进...

珠宝人们,你的2020过得怎么样?

2021年,全球疫情依旧严峻,面对诸多挑战,你又打算怎么突破?

不少朋友搭上直播快车,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不少朋友吐槽直播耗费精力与资金,不知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不少人因进出口交易困难重重、经营成本上涨等现状而“压力山大”;也有不少人快速应变,开拓销售新模式。

不少人在发奋学习变得更加专业,也有不少人仍旧认为单凭经验就足以闯荡珠宝圈。

你呢?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年,你有哪些打算?与其闭门造车,不如来2021彩宝人的线上大聚会,与行业大咖一起回顾2020,展望2021。

我们相信:越过重山,方见月明。


吉哥诚邀您参与

GUILD宝石实验室、GUILD宝石学院

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共同主办的

“越过重山·方见月明”

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一次行业盛会,一个分享、合作、与思想激荡的舞台,相信在这里,你能收获更多感悟,守得云开见月明。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板块一

登山者,可见月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她,是珠宝品类淘宝直播头部达人,才华与美貌兼具的实力主播裙子姐姐。

♦ 8个月内实现粉丝与销售额20倍涨幅

♦ 目前全网拥有粉丝超100万

♦ 直播日均销售额300万以上,月销售额破一亿

♦ 双十一淘宝全达人成交榜第 12 名,珠宝类目第 1 名(2020)

♦ 双十二淘宝全达人成交榜第 7 名,珠宝类目第 1 名(2020)


是什么让她在直播界大放光彩?峰会直播间内,裙子姐姐将慷慨分享成功秘籍:

· 个人在淘宝直播领域的成长经历与经验

· 讲述直播产业火爆背后的秘密,探索珠宝行业头部主播如何收获千万流量?

· 做好一场直播需要哪些准备?

· 迎接销售新模式,作为珠宝人的你又该怎么变?


如果你也想搭乘直播快车,这一板块,千万不要错过。


板块二

全球同此凉热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你知道么?中国珠宝行业90%的原材料需要进口,获取准确有效的全球彩色宝石市场信息,才能及时做出调整,保证下一步工作地进行。


随着疫情的发展,很多优质宝玉石产地国受到了影响,现在已经出现生产停滞、行业运转不畅等情况。环球经济动荡、政局转变、原材料价格波动上涨、进出口开采交易困难重重、经营成本不断上升及汇率波动等因素也让珠宝营业者压力倍增。


本场直播,GUILD宝石实验室总裁刘丽红女士将同大家分享:

· 全球彩色宝石产地最新情况以及各国彩色宝石行业领袖的态度

· 讨论中国珠宝市场崛起带来的变化


作为从业者的我们,该如何接住橄榄枝?来直播间寻找答案吧。

板块三

掌灯者,赤子心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吉尔德宝石学院院长Andrew Lucas先生携35年行业经验,以全球视角从历史的纵深为你解析:

·宝石行业学术标准与市场的相爱相杀

·彩色宝石商业名称的那些事

·学术研究及教育机构应该扮演的角色:掌灯者,赤子心


随后,GUILD(深圳)宝石实验室副总裁郜玉杰先生

· 以鸽血红、皇家蓝、沃顿绿为例深度讲解商业名词的价值

· 以绝地武士尖晶石为例讲述彩色宝石相关标准制定

· 全面剖析彩色宝石相关标准制定,以及商业名词的研究与界定


可信赖的技术标准与透明度是彩色宝石行业提振市场信心,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的保障。看见世界,被世界看见,要这一代彩宝人共同的努力。

提升国内市场对彩色宝石的认知,提升中国彩宝人在全球产业链的参与度与话语权,是你我共同的努力。


主题分享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杨承东先生是行业资深媒体人,从事互联网珠宝行业超过十年,作为珠宝新锐创业家及社群宝创会的创始人,他往往能够更细致地发现行业的规律性和存在的问题。

本次直播,杨承东先生将带领大家

· 回顾行业的2020,展望行业的2021

· 共同探讨珠宝人的尝试与基于渠道的众多思考

板块四

“众人拾柴,无往不胜”圆桌论坛

对于珠宝人来说,可以聊的话题实在太多,但这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销量”。如何找到新市场和新客户?如何找到企业持续成长的驱动力?如何找到新时代机遇的切入点?

“众人拾柴,无往不胜”,一人苦思冥想,不如来一场头脑风暴,直播间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干货内容,讨论分析当前珠宝圈最热话题。


第一部分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GUILD宝石实验室总裁 刘丽红女士、

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祁鹏先生、

深圳黄金珠宝首饰文化研究会会长 曹阳老师、

淘宝直播头部达人 裙子姐姐,

将共同聚焦行业新模式、新方法的探讨。


第二部分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珠宝新锐创业家,社群宝创会创始人 杨承东先生、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 林锡丰先生、

北京格桑梅朵文化艺术创始人 张山蛟先生、

蜀昱珠宝总经理 陈川先生、

启泰珠宝总经理 谭芳女士、

六月珠宝总经理 黄志娟女士等嘉宾,

一起深入分析珠宝市场的全新变化。


主题分享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作为行业内的明星学者,深圳黄金珠宝首饰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老师对世界局势、经济环境、行业趋势发展等宏观领域,对批发、销售、渠道等微观领域,都有非常深入的研究。


直播间内,曹阳老师将围绕疫情与全球经济局势,分享珠宝市场的变化,分析未来的市场走向。


板块五

架桥铺路,成就梦想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疫情之下,全球珠宝供应链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国际输入国内的供货渠道发生断层,是目前较为严峻的问题,如何解决它,又该如何避免未来同样情况的出现?深圳珠宝产业有限公司为此做出了巨大努力。

深珠宝建立了国内规模较大的钻石、彩宝保税现货仓,把多个产地与交易市场的货源前置到罗湖水贝,全力打造集保税展示、保税加工、保税研发、保税检测、金融服务以及配套仓储、物流、保险、进出口报关、评估、供应链服务等于一体的保税综合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珠宝玉石采购商的常规货品需求。

直播间内,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杨宇辉先生将带来

· “保税服务如何全新构建企业竞争优势”主题分享

· 全面清晰讲述保税服务相关内容

分享结束后,直播间将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价值2万元的深珠宝交易会员体验席位及特力宝库保管箱一年使用权。


众多国际组织远程签约

奏响2021最嘹亮的序曲


这个夜晚,全球彩宝圈将聚焦深圳这个小小直播间,见证全球彩宝行业与中国市场的握手。

世界上唯一的全球性彩色宝石行业协会--国际彩色宝石协会,与哥伦比亚三大祖母绿行业协会,及哥伦比亚国家实验室CDTEC将分别与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吉尔德宝石实验室及吉尔德宝石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内外彩宝人将共同携手,促进全世界彩宝资源的融合贯通,亦为中国巨大的彩色宝石市场对接国际资源、打通全球供应链提供更多可能性。

疫情之下,这是彩宝人告别2020最明亮的休止符,也是2021最嘹亮的序曲。


更多惊喜

直播间五轮抽奖,福利大放送

分享直播间,赢宝石礼品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结 语

关山重重,不阻明月。2021,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彩宝人的2021线上峰会,邀你来直播间敞开胸怀,一吐块垒;与三五同道,共叙未来。没有窠臼,只有思维的碰撞;不论资历,唯见如切如磋,集思广益。


朋友们,来和吉哥做个约定吧,一起相聚直播间,2021年01月19日下午18:00,不见不散!


分享直播间,成为邀请达人

赢福利

珠宝人必看|2021中国彩宝人线上峰会

注:本次活动所有奖品邮寄费用需自理。


推荐阅读:亿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