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时尚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2020-08-07 14:5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py_rates_爆出adidas Originals与BAPE®合作的全新Superstar 80’s预览图;全新灯芯绒材质Air Jordan 1 Mid正式登场。///01 BAPE® ...

近日,@py_rates_爆出adidas Originals与BAPE®合作的全新Superstar 80’s预览图;全新灯芯绒材质Air Jordan 1 Mid正式登场。

///

01 BAPE® x adidas Originals最新联名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via:py_rates_

近日,@py_rates_爆出adidas Originals与BAPE®合作的全新Superstar 80’s预览图。两款配色分别为黑/白和金/白,标志性猿人头logo印与鞋跟后侧部,迷彩元素也注入其中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也售价150美元,预计在2021年发售。

///

02 Nike Dunk Low SP “Samba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via:Nike

近日,Nike正式带来了Nike Dunk Low “Samba”官方图辑。经典灰/蓝/红配色外,swoosh和后跟部分的碳纤维相当特别。鞋款将在8月21日正式上架,喜欢Dunk的朋友记得留意了。

///

03 Jaden Smith x New Balance联名鞋款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via:New Balance

New Balance与Jaden Smith合作的Vision Racer带来另一款新配色。此次双方以纯白/深蓝/亮黄配色,超厚鞋底立马增高不少。

据悉,Jaden Smith x New Balance Vision Racer全新配色,将于8月10日在Nice Kicks等零售商处发售,价格为150美元。

///

04 全新灯芯绒Air Jordan 1 Mid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via:Nike

近日,全新的灯芯绒材质Air Jordan 1 Mid正式登场。鞋身蓝、紫部分采用不同色彩深浅拼接呈现,另一款则为黄、灰配色,除了灯芯绒外,还运用了不同纹理的皮革、麂皮打造。

据悉,两款配色灯芯绒材质Air Jordan 1 Mid确定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售。

///

05 Air Jordan Retro 1 High OG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via:zsneakerheadz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今日,@zsneakerheadz带来了海军蓝配色的Air Jordan Retro 1 High OG上脚图。整体分别以蓝、白搭配,依旧的使用质感的皮革打造。传闻鞋款将在今年的秋季假期上架,售价170美元。

球鞋信息 | BAPE® x adidas最新联名曝光;灯芯绒材质AJ 1 Mid上架


推荐阅读:sc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