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HTC11曝光黑科技加持

HTC11曝光黑科技加持

2020-10-12 04:0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最新资讯称,2020年HTC的旗舰手机HTC 11在外型上除去耳机插孔、防潮、无实体线按键,配用「Sense Touch」页面,可依手式、响声控制手机,配用Google VR服务平台Daydream...

据最新资讯称,2020年HTC的旗舰手机HTC 11在外型上除去耳机插孔、防潮、无实体线按键,配用「Sense Touch」页面,可依手式、响声控制手机,配用Google VR服务平台Daydream和Google助手。假如传闻确凿得话,HTC11還是让人十分希望的。

HTC全新旗舰手机HTC 11曝出 高科技扶持

以前在网上广为流传出的排出编号Ocean的概念机电影,已初见端倪。根据Ocean电影显示信息,Ocean概念机沒有一切实体线按键,配用「Sense Touch」页面,可依靠手式、响声控制手机,推断外型和HTC 10不容易有很大差别,配用金属材料外壳,意料会出现双镜头,手机上周边将有触摸地区,加强语音功能。知名的科技博客Evan Blass此前曝料「HTC Ocean的确存有」,很有可能便是HTC11。

HTC全新旗舰手机HTC 11曝出 高科技扶持

融合以前早已出面的HTC 10 Evo有防潮作用、除去3.5毫米耳机插孔,不清除HTC 11也会承袭那样的设计方案。

除此之外,科技博客@LlabTooFeR曝料,概念机Ocean将有3款H:TC Ocean Master、Ocean Note和Ocean Smart,在其中Note很有可能会配用触控笔,别的机款将各不相同特点与作用。

Google新的VR服务平台Daydream对硬件配置的规定较为高,本次HTC Ocean可否适配Daydream彻底借助其系统配置,它可否超过现阶段的Pixel,非常值得大家希望。

据信息称,HTC 11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的MWC交流会上公布,也就是在3月份和大家碰面。现阶段真实有效也有待确认。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深圳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