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诺基亚重出江湖!新机型可待机24天!!

诺基亚重出江湖!新机型可待机24天!!

2021-02-25 07:51: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买什么iPhone 7,我要等年底的诺基亚”。很多宝宝都是这么给鸭鸭留言的。现在不用等了,你很快就能买到诺基亚。据外媒报道,微软在本周二悄然推出了一款新功能机诺基亚216,除了便宜耐用之外,该机最大特点就是超长待机24天。硬件方面,诺基亚216提供了一块2....

“买什么iPhone 7,我要等年底的诺基亚”。很多宝宝都是这么给鸭鸭留言的。现在不用等了,你很快就能买到诺基亚。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本周二悄然推出了一款新功能机诺基亚216,除了便宜耐用之外,该机最大特点就是超长待机24天。

诺基亚重出江湖!新机型可待机24天!

硬件方面,诺基亚216提供了一块2.4英寸320*2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6MB存储,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后双3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1020mAh。

该机的尺寸为118*50.2*13.5mm,重82.6克,有黑、白、蓝三个可选。使用mini SIM卡,仅支持2G网络。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诺基亚重出江湖!新机型可待机24天!

诺基亚216的续航自然是它的拿手好戏。官方号称待机可达24天,2G网络下通话可达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可达47小时。此外,该机似乎还有一个双卡版本,待机19天。

价格方面,外媒称其价格为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元。

啥也不说了,鸭鸭要赶紧去买一部,缅怀一下青春,毕竟193元还是付得起的。

更多iPhone资讯技巧,微信关注:躺倒鸭

每天09:00-24:00免费在线解答,提供手机疑难杂症、序列号查询、维修等服务。

喜欢鸭鸭的默默“订阅”,觉得文章不错的“赞赏”一下吧!

转载需征得本头条号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