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手机更新换代的太快!变化却不大!

手机更新换代的太快!变化却不大!

2021-02-25 10:2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这个东西可以说每个人都有,甚至有的人好几部! 每年都会推出新的手机,苹果每年推出两款新机。iphone5s用着所有的功能都还没有摸透先如今已经出了iPhone 7plus了!究其原因还是跌价太快,我记得新出来的iphone5s 价格也在5000左右现在两千块大洋随便买。...

手机这个东西可以说每个人都有,甚至有的人好几部!

手机更新换代的太快!变化却不大 每年都会推出新的手机,苹果每年推出两款新机。

iphone5s用着所有的功能都还没有摸透先如今已经出了iPhone 7plus了!

究其原因还是跌价太快,我记得新出来的iphone5s 价格也在5000左右现在两千块大洋随便买。

不推出新的手机,在这个行业里面就混不下去了!

可是这两年出来的iPhone 6 , 6 plus, 6s,6s plus , 7,7plus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啊。

唯一的变化就是价格变贵了!

屏幕大了一点,像素高了一点!

这有什么用呢?

所以我是不会再换新机了。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