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2018年5月中国手机各价格区间畅销机型排行榜!

2018年5月中国手机各价格区间畅销机型排行榜!

2021-02-23 13:1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中国手机1000-1999元畅销机型TOP25中,OPPP、vivo各上榜6款。5月中国手机3000元以上畅销机型TOP10中,华为P20系列凭借强大的夜拍功能获得消费者的持续热捧,稳坐前二。...

5月中国手机1000-1999元畅销机型TOP25中,OPPP、vivo各上榜6款。这个区间依然是OV的天下,但vivo的势头更为强劲,以vivo Y85、vivo Y71包揽前二。荣耀、红米亦不甘示弱,各有机型新晋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近来似乎也加大了在这一区间的投入力度,3月一口气发布的华为畅享8plus、华为畅享8e、华为畅享8系列机型包揽榜单TOP4—TOP6。

5月中国手机2000-2999元畅销机型TOP10中,OV继续稳定发挥,冠亚军分别由vivo X21和OPPO R15两款旗舰机牢牢把控。荣耀10表现良好攀升4位拿下TOP5,vivo X21i亦凭借人工智能卖点新晋榜单。

5月中国手机3000元以上畅销机型TOP10中,华为P20系列凭借强大的夜拍功能获得消费者的持续热捧,稳坐前二。iPhone X以及iPhone 8 Plus小幅降价后排名亦有所提升。

2018年5月中国手机各价格区间畅销机型排行榜

2018年5月中国手机各价格区间畅销机型排行榜

2018年5月中国手机各价格区间畅销机型排行榜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