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2021-02-28 09:05: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干皮最怕秋冬了有木有!保湿做不好出个门刮个风感觉脸都裂了...所以干皮的仙女一定要做好保湿啊,什么东西都要选保湿优先的! 然后化妆呢底妆肯定是重中之重,粉底液干了就浮粉啊!...

干皮最怕秋冬了有木有!保湿做不好出个门刮个风感觉脸都裂了...所以干皮的仙女一定要做好保湿啊,什么东西都要选保湿优先的!

然后化妆呢底妆肯定是重中之重,粉底液干了就浮粉啊!小编为干皮仙女着想呢,今天就安利十款非常保湿的粉底液吧~

迪奥凝脂清透亮润泽粉底液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迪奥的凝脂粉底液上妆感超级自然,选好色号就是那种由内透出来的那种白,而且它不会暗沉,很轻薄,出一点油妆感更好。很适合日常妆。遮瑕防晒都不错,涂完后特别自然粉嫩的感觉,持妆度也不错哦。

法国希思黎轻柔粉底液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轻柔粉底液是一款蕴含温和植物成分,结合保养乳霜与粉底的双重功效的润色日霜。滋润度那是相当不错~也被称为“全能粉底”哦,结合保养乳霜与粉底的双重功效,轻薄清爽,几乎裸妆效果,全天呈现自然明亮肤色,使肌肤散发健康光采~

YSL妍活青春粉底液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女神粉底液能有效中和亚洲女性最常见的肌肤蜡黄、隐形泛红、暗沉等问题,令肤色白皙度提升、味道很好闻,像调香水一样有前调中调尾调,水润度很好,易推开。这款粉底液色号基本偏黄,仙女们如果选这款的话一定要去试试色号。

法国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SPF15/PA++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这款粉底液跟金箔啫喱一样,里边也添加金箔粉末,质地比较厚重,遮瑕度也不错,超级适合秋冬,非常滋润,春夏用会比较闷和腻。因为是主打滋润的,所以很好推开的,持妆力也不错。

安娜苏蔷薇润采保湿粉底液SPF15 PA++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安娜苏的粉底液是一款质感顺滑的粉底液。它能平滑肌肤,而且蕴含亲肤性油分,可令粉底液更为紧贴肌肤,营造出亮丽透薄的粉底妆效效果。保湿度非常好!外观也是独一无二,标志性的蔷薇花瓶身也是种草的理由~涂上去皮肤会亮亮的很有光泽感。这款不是很轻薄,所以遮瑕也不错。赫莲娜 悦活精华粉底液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全球第一款干细胞粉底,也是全球第一款滴管粉底哦,高浓度植物干细胞 改善肤质,提升光泽,强化肤质、嫩滑肌肤及抗氧化防护。 12小时深层保湿,避免出现脱妆、脱皮的尴尬情况,全天保持润泽妆容。

肌肤之钥 光柔粉霜SPF26PA++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乳霜型态、四季适用 能防止蜂窝化现象的高度遮瑕精华液粉底,针对扰人的毛孔瑕疵及易脱妆问题而设计,上妆瞬间定格清新妆容、长效服贴,比拟粉饼质感般的清爽哑光妆感。

RMK水凝粉底霜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这款粉底液最大的优点就是保湿,延展性佳,也十分好推,蕴含大量纯净水分与高密度的水分子,能持续滋润肌肤,并完美遮盖色斑及不均匀肤色,是一年四季都合用的粉底液。水状的粉底液十分薄透,肌肤用后不会有面具感,虽然薄透,但它遮瑕度也不错

SUQQU粉底霜

干皮的秋冬底妆就靠这九款粉底液咯~

一款丰润如同奶油般质感的粉底霜, 保湿效果优秀, 并且在皮肤上延展性极佳, 并且给予肌肤完美无瑕的底妆效果。

了解更多药妆!

微信公众号:十点种草(微信号:buy-yzt)

日本良品介绍。

微信公众号:日本淘(帐号:riben517)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