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拍照依然成为刚需,京东十款热卖手机七款主打拍照!

拍照依然成为刚需,京东十款热卖手机七款主打拍照!

2021-01-18 09:57: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值春夏交替之季,全国各地即使是东北也开始出现春的信息。在这个时节大家脱下厚厚的棉衣开始走向户外,享...

时值春夏交替之季,全国各地即使是东北也开始出现春的信息。在这个时节大家脱下厚厚的棉衣开始走向户外,享受这春夏的美景。拍照就成为了大家喜欢的动作之一,如今拍照不必单反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拿出自己的手机随时记录遇上的风景分享自己的感受。在这个时节最热卖的就是以拍照见长的智能手机。

拍照依然成为刚需,京东十款热卖手机七款主打拍照

据中关村最新数据显示在本周之内京东热销前十之中,有多款手机都是以拍照见长的。比如:排名第一位的苹果iPhone7 Plus、排名第二位的一加3T、排名第三位的OPPO R9S、第四位的苹果iPhone7、第五位的华为P10 Plus,其他入选的机型还有华为Mate9、荣耀V9等等。

在本周最热销的十款手机之中有七款都是主打拍照的,他们基本上可以分为三个系列,一个就是苹果系列。这个不用多解释,苹果本身的拍照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业内的标杆,看看各手机发布会对比样张就知道了,前几天小米6还说自己双摄是类似于苹果的。

而华为系列这一年多以来致力于双摄的推广,余承东讲只有华为掌握双摄的核心算法。而从P9开始到今年的P10系列,以及Mate9、荣耀V9都是双摄手机,并且他们都是以拍照为主要卖点,特别是在人像之上。

另一个系列就是OPPO,一加与他的关系自不讲。R9S本来主打的就是拍照,全球首款与索尼订制的传感器令“这一刻拍照更清晰”,一加3T的拍照已经获得了业内的认可。

从本周的热机榜可以看出苹果已经出现反弹之势,而在风口上的华为紧随其后。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