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LandRover经典复刻Defender 2020版发表!

LandRover经典复刻Defender 2020版发表!

2021-01-14 13:33: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不少香港人来说,Land Rover 的Defender 代表着一个警察除暴安良的年代,因为这款吉普车的前身Series 车系,曾经是香港街头巷尾常见的警车。...

LandRover经典复刻Defender 2020版发表

对不少香港人来说,Land Rover 的Defender 代表着一个警察除暴安良的年代,因为这款吉普车的前身Series 车系,曾经是香港街头巷尾常见的警车。Land Rover 在2016 年宣布停产Defender 后,终于在昨日发表新一代Defender,分别会双门90 和四门110 两款。

LandRover经典复刻Defender 2020版发表

新Defender 维持以往四四方方车身外型,但所有边缘和线条都变得圆浑,整体而言还是能让人联想到Defender 系列的70 年历史。虽然有人可能会嫌外形不够硬朗,但新Defender 采用D7x 平台,其全铝制车架是Land Rover 有史以来最硬净的。为了令每部Defender 更加独特,车厂设计了一系列共170 款配件,让准车主可以因应实际需要和喜好选配。

LandRover经典复刻Defender 2020版发表

车身内部虽然没有Range Rover 般豪华,走简单和实用路线,但已经比上一代舒适和先进,不过仍然可见一些刻意外露的螺丝位。内栊装饰从来都不是Defender 系列的卖点,反而是其越野能力。Defender 拥有四条电动调节的独立避震,可以离地最多11.5 吋,而且有全时四驱系统。

Defender 110 配一款直四涡轮增压引擎,输出296 匹马力和295 磅尺扭力,而Defender 90 亦可以选择48-volt 加直六涡轮增压混能引擎,输出395 匹马力和406 磅尺扭力,两款引擎都搭配8 速自动波箱。Land Rover 表示两款Defender 型号能够拖动8,200 磅重物。Land Rover Defender 110 会在明年春季上市,Defender 90 则会在明年稍后时间推出。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