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摩托罗拉EdgePlus5G真机曝光不仅仅是搭载骁龙865!

摩托罗拉EdgePlus5G真机曝光不仅仅是搭载骁龙865!

2020-11-26 07:3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各品牌新机频繁在网上曝光,其中就包括摩托罗拉。2月24日,一款疑似摩托罗拉Edge Plus 5G真机图在网上曝光,不仅整机设计风格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配置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疑...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各品牌新机频繁在网上曝光,其中就包括摩托罗拉。2月24日,一款疑似摩托罗拉Edge Plus 5G真机图在网上曝光,不仅整机设计风格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配置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疑似摩托罗拉Edge Plus 5G真机图(图取自slashleaks)

根据今日曝光的真机图,这款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曲面屏且采用了打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另外从手机界面的边缘来看,这款手机的机身曲线较为硬朗方正。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可能不是这款手机的第一次亮相。

疑似摩托罗拉Edge Plus 5G部分配置(图取自slashleaks)

在2月初,就曾有一款名为“Motorola Edge+”的手机曝光,不错意外的话,应该是与今天曝光的是同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65,辅以最高12GB内存;这款手机内置5169mAh电池,还预置Android 10系统。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