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糖果将推出翻译手机S20

糖果将推出翻译手机S20

2020-10-30 04:4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前不久SUGAR糖果手机官方网公布将于7月3日北京举行“糖果手机国际性人趴”,公布新产品糖块汉语翻译手机上S20手机上,并表露出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将参加当场,如今大家也已...

【PConline 新闻资讯】前不久SUGAR糖果手机官方网公布将于7月3日北京举行“糖果手机国际性人趴”,公布新产品糖块汉语翻译手机上S20手机上,并表露出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将参加当场,如今大家也已收到了本次主题活动的邀请信。

适用上千种語言?7月3日糖块将发布汉语翻译手机上S20

本次糖果手机S20新品发布会的邀请信很有特点,一个灰黑色的小盒子里边放着诸多物品,如“SUGAR”、“S20”、“国际性人”这些,此后看得出S20可能是一款主推汉语翻译的手机上。据了解S20将适用上千种語言文本翻译,一部手机就能遨游全球了。

适用上千种語言?7月3日糖块将发布汉语翻译手机上S20

糖果手机往往要举行国际性人趴,便是期待本次公布的糖块汉语翻译手机上S20,变成大伙儿走向世界的关键专用工具,让大伙儿已不由于語言交流障碍,而终止走向世界的步伐。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