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安徽省宣城监狱正式挂牌成立

安徽省宣城监狱正式挂牌成立

2022-12-28 10:4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12月26日上午,安徽省宣城监狱正式挂牌成立,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胡来龙、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共同为“安徽省宣城监狱”揭牌。宣城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安徽省戒毒管理局、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武警宣城支队等负责同志应邀请参加揭牌仪式。

安徽省宣城监狱由安徽省宝丰强制隔离戒毒所改建而成,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及全省戒毒管理资源统筹优化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安徽司法行政工作,尤其是监狱工作、戒毒工作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宣城监狱的成立,有利于缓解日趋凸显的关押矛盾,进一步优化了安徽监狱布局,为安徽监狱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宣城监狱的揭牌,标志着宣城监狱正式运行,站在新的历史方位,监狱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全省监狱发展大局,按照“三步走”战略规划,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安徽、平安安徽作出的新的更大贡献。(作者 朱清、熊瑞)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