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好老师升学帮再启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助力学子圆梦未来!

好老师升学帮再启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助力学子圆梦未来!

2022-09-22 15:5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举办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2022年9月17日下午,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远途青年,一往无前”2022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暨《2023年河南专升本白皮书》发布会在郑州航空港区盛大召开。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校长陈敬松、教学校长刘茜、教务校长岳柳美子以及特区校长、优秀学员代表、家长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据了解,好老师升学帮是好老师教育旗下专注统招专升本培训的全国连锁品牌,拥有18年的办学历史,在全国22个省份建立了直营分校,而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是好老师升学帮每年都会坚持举办的颁奖盛典。今年,好老师升学帮此前已在四川、贵州、云南等分校分别举行了此盛典。

      “一直以来,上岸学员颁奖典礼都是好老师对学员奖励的最高荣誉,把最高的荣誉授予最优秀的人才,既包含着对获奖者的美好期望,也是为了给下一届学员们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教学校长刘茜在本次典礼致辞中表示。

      颁奖典礼上,30多名在本年度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获得了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其中,来自河南工程学院经济学专业的焦杨凯和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闻学专业的郭双节凭借在今年河南专升本考试中全省专业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了“全省专业总分MVP奖”,双双获得了3000元现金奖励。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同学满怀激动与感恩,在典礼上分享了自己的升本经历以及学习方法,并为学弟学妹和好老师升学帮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相信好老师升学帮能越做越好,帮助更多学子圆梦本科。”

      此外,本次典礼上,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还隆重发布了《2023年河南专升本白皮书》。记者从好老师教育市场营销部甘国庆老师处了解到,白皮书涵盖河南专升本历年政策解读及升本院校分析等内容,是一本对于专升本同学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工具类书籍。“好老师在专升本领域深耕细作多年,不管是在教学还是政策上都进行了非常深入地研究,本次白皮书的发布,也是好老师在专升本领域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甘国庆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宣布正式启动“2022-2023年度30万元奖学金”计划,将继续秉持好老师教育“以学员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持续做好学员服务,激励更多学子努力学习,圆梦本科。

      “‘求真务实,助力学子成才’是好老师一直秉持的企业使命,我们希望学生在好老师升学帮里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进而更好地服务社会。”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校长陈敬松告诉记者,他表示,好老师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好老师人的付出和学员的信任,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分校也将继续努力,助力更多学子圆梦本科。

      一家教育企业,只有真正将学员和教学放在首位,才能帮助学员提升自己完成梦想,只有真正将教育当做一份事业,企业才有未来,好老师教育无疑就是这样一家企业。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这样的企业涌现,深耕教学教研、教书育人之路,做学员的好老师,办人民的好教育!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