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图象采集软件“自主可控” 获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

图象采集软件“自主可控” 获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

2022-09-07 09:5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图象采集软件“自主可控”  获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

近日,七天网络研发的符合信创“自主可控”的阅卷答卷图像采集程序软件V1.0,在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上整体运行稳定,满足功能及兼容性测试要求,获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兼容测试互认证,是七天网络在技术应用领域创新的又一项新突破。阅卷答卷图像采集程序软件V1.0在国产系统UOS上运行,兼容国产芯片(海光3000系列处理器)、(兆芯ZX-C、ZX-C+、KX-5000、KX-6000系列处理器)。该测试结果表明,七天网络自主研发的阅卷答卷图像采集程序软件V1.0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兼容性好、适配度高、运行稳定流畅。七天网络软件开发拥抱国产化,与国内硬件产商联合研发硬件设备,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合作学校提供智能网络阅卷和数智作业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教学数据从采集到分析运用,更加精准高效。

统信作为领先的国产操作系统之一,是国家信创产业重要力量,对共建产业生态圈,形成自有开放体系,以及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今后,七天网络将持续软件研发国产化和“自主可控”,围绕国家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坚持开拓创新和自主研发的能力,打造和优化更加安全可靠的技术产品,构建更加安全和稳健技术的生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