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 高利润充电桩项目全国火热招商中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 高利润充电桩项目全国火热招商中

2022-06-10 11:4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高利润充电站项目全国火热招商中政策+技术+运营,多重政策因素利好,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

高利润充电站项目全国火热招商中

政策+技术+运营,多重政策因素利好,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低投入、低回款周期、高利润充电站项目全国火热招商中,诚寻战略合作商。

1:政策利好

今年初,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从多个角度补充了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通知》的规划,加强了对充电桩项目的财政扶持,提高了审批的效率。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充电站是该背景下的重要代表项目之一,政府助力市场的开拓,有效保障其的综合竞争力水平,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2:技术支持

内部方面,为了进一步降低入行者门槛难度,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充电站项目,不断优化迭代相关技术,推出“代理建设”、“用户人工智能技术自助使用”、“汽车充电群电系统”等系列服务。

通过这一技术驱动,合作方仅需投入资金,即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充电桩的建设。同时,由于融入了“用户人工智能自助使用”与“汽车充电群电系统”,用户方面进行注册绑定后直接使用,无需合作方的具体化管理,减轻了人力投入,成本回收快、利润高。

3:运营支持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充电站项目还为合作商提供“运营托管”、“专属软件APP”以及“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和维修一站式服务”的运营支持,从源头绑定用户新能源汽车的维修以及充电服务,过程中可提供运营托管,专业管理人员运行,合作方通过专属软件进行线上的协同管理,降低相关难度。

目前,十三五双碳基本国策下,新能源汽车迎来了再度发展的“黄金时期”,充电桩市场随之进一步拓宽,年市场总额突破数千亿,前景广阔利好。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充电站项目提供“技术+运营”全方位的支持,低投入、低回款周期、高利润。

安徽叁玖玖新能源科技集团充电站项目全国火热招商进行中,联系咨询方式张总:15256586792。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