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赏菊怡情,浪漫重阳

赏菊怡情,浪漫重阳

2021-10-15 09:4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14日下午,王圩社居委“赏菊怡情,浪漫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在社居委老年活动室如期举行,合肥幼教集团艺境花园幼儿园的六位志愿者老师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来了...

10月14日下午,王圩社居委“赏菊怡情,浪漫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在社居委老年活动室如期举行,合肥幼教集团艺境花园幼儿园的六位志愿者老师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来了温馨的文艺节目汇演和纪念品,现场一片祥和。

老年人的知识、智慧和经验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老年人才的优势,鼓励、支持和引导他们继续为社会作出贡献,是老龄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为了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有利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关注并切实解决老年人群体的生活质量问题,本次活动主要从赏菊怡情助康养,忆苦思甜促发展、记美景绘蓝图传文化等三大篇章开展。

无论是以老照片、老物件、老书信等形式,展现王圩社居30年来的发展与变迁,邀请老人们现场填色,创作巨画“魅力王圩”,抒发对家乡十年来变化的感慨;还是赏菊怡情品人生,相约一堂载歌载舞、走一段老年时尚时装秀表演,给现场共同参加活动的老夫妻们拍一张纪念照,记录下幸福的回忆,都彰显了老人们幸福的生活画风。

“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关爱困难老人,呼吁每个居民都要积极参与。全体居民要尊敬社会上的每一位老人,对身边或遇到的老人给一个微笑、让一个座位、伸一把援助之手,为失能老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培育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淳厚民风。(王平/文)


推荐阅读:惠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