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六安新世纪学校举行“实力应考,诚信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六安新世纪学校举行“实力应考,诚信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7 10:2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体局考风考纪要求,深化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让学生崇尚“诚信”,做到“不虚假”“不欺瞒”,将诚信作为学习之本,坐实于每位学生的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体局考风考纪要求,深化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让学生崇尚“诚信”,做到“不虚假”“不欺瞒”,将诚信作为学习之本,坐实于每位学生的心中,11月14日,六安新世纪学校举行以“实力应考,诚信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强调“人无信而不立”,强调诚信考试必要性:诚信是每个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应该让诚信做人成为人生信仰,坚定诚信信念。班会的最后,同学们集体宣誓:拒绝作弊、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此次班会提升了学生自我 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班风、学风、考风走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诚信人生助力。

考试开始过程中,校领导检查了考试安排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试卷质量和学生的答题情况,并向参加监考工作的教师表达了严肃考级的要求:要求各考场教师切实履行监考人员职责,严格履行监考程序,严肃考纪,为诚信考试护航。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乃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本。考试只是一时的测验,诚信却是人一生的承诺!坚守原则,以自己真实的能力接受考试的检验才是应有的态度。六安新世纪学校学子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获得诚信成长!


推荐阅读:新中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