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追梦新时代,今皖新风采”《今皖风采》栏目正式启动

“追梦新时代,今皖新风采”《今皖风采》栏目正式启动

2020-11-11 10:2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栏目定位】立足安徽,高屋建瓴。《今皖风采》依托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正式成立,是一档以新闻专题视角聚焦安徽各行业发展建设的栏目。探索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文化建设的...

【栏目定位】

立足安徽,高屋建瓴。《今皖风采》依托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正式成立,是一档以新闻专题视角聚焦安徽各行业发展建设的栏目。探索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内容、新路径,同时为观众全面展现安徽省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以及迈向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社会、经济、人文、历史等专题故事。全媒体矩阵,立体式传播,辐射千家万户,增强品牌影响力。

【栏目版块】

企业风采:重点推介特色企业;关注行业精英成长故事和奋斗创业历程。

风土人情:展示各地旅游资源;推广各地特色美食;介绍各地人文历史。

华夏乡愁:记录美丽乡村蜕变;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乡土文化。

政务传真: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城乡经济发展、农村生态建设、扶贫开发等。

【播出时间】

每周一期,播出时间22:30,同时《今皖风采》官方公众号还将对于播出内容进行重播,方便您的多次观看!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