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固镇县濠城镇垓下圩里500亩的菊花全面绽放 扑鼻而来

固镇县濠城镇垓下圩里500亩的菊花全面绽放 扑鼻而来

2020-11-05 17:1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秋飒爽 金菊飘,在固镇县濠城镇垓下圩里,500亩的菊花全面绽放,菊香扑鼻而来 引来四方游客,驻足观赏游览,菊花品类繁多,有虞美金丝皇菊,虞美金丝大皇菊,白菊、...

金秋飒爽 金菊飘,在固镇县濠城镇垓下圩里,500亩的菊花全面绽放,菊香扑鼻而来 引来四方游客,驻足观赏游览,菊花品类繁多,有虞美金丝皇菊,虞美金丝大皇菊,白菊、雏菊、球菊、观赏菊等争奇斗艳。

菊田里,附近村民排成一字长队提着篮子 精心采摘每株最绽放的那朵。

大人们拿起自拍杆陶醉在菊花海洋里,孩子们在菊园地头奔跑嬉戏舞蹈,你追我赶,呈现出一幅美好祥和的画卷。

村民们说,自从虞美金菊公司在村里种植了菊花,我们再也不用东奔西跑外出打工了,从菊花育苗、种植、养护、采摘一年到头,春种秋收菊花产业帮助了我们就业,我们自己的土地也种植了菊花,公司还负责加工销售实实在在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村里扶贫第一书记郭传铜讲述;虞美金菊让更多人更深刻了解濠城十面埋伏,四面楚歌,“霸王别姬”的感人爱情千古绝唱。金菊不仅提升了固镇濠城的知名度,更助推了旅游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6000平米的虞美金菊加工厂房,以菊花生产加工为中心打造成菊花文化展示和综合功能的生态农业旅游基地,全面提升改善固镇濠城的文化旅游条件,帮助地方经济发展和扶贫就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繁华秋色错过一季,再等一年。何不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竭诚欢迎全国各地人士走进安徽省蚌埠市固镇濠城,赏菊观光旅游!(田万荣)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