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蚌埠市沁雅社区开展侨务知识宣传活动

蚌埠市沁雅社区开展侨务知识宣传活动

2020-11-27 17:0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近日,沁雅社区开展了侨法政策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侨务法规知识,让广大居...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近日,沁雅社区开展了侨法政策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侨务法规知识,让广大居民朋友对侨务的相关知识及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同维护好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地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田万荣)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