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新闻 > 正文

国医传承人周田明主任坐诊合肥新康医院中医科!

来源:互联网 2019-12-06 10:26:36 中国安徽网

            10月15日至16日,第十一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围绕“民族医药振兴与健康中国行动”这一主题,邀请各级领导、著名专家、企业家,就我国民族医药七十年发展经验、发挥中医药特殊作用、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发展民族医药产业、民族医药与“一带一路”、打造民族医药精品、民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及医疗体制改革等重大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旨在为我国民族医药振兴与健康中国行动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和新对策。

微信图片_20191206095523.jpg

我院中医科周田明主任也参加了这次论坛,接受采访时,周主任说“自己此次来就是来学习经验的,学习同时还能听听党的政策,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将中医发扬光大乃至走向全世界,也希望能让更多生病的人得到救助”,与此同时,周主任研究的“抗癌止痛口服液”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经临床试验证明,该药既有抗癌止痛作用,又有杀死癌细胞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06095535.jpg

 

重点来了,现在周田明主任坐诊安徽合肥新康医院中医科,他医治好了一批又一批病人,我院中医科也多了很多慕名前来的人。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袁滴)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虎克之路,自由光性能最好的试验场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国医传承人周田明主任坐诊合肥新康医院中医科!
    搜狐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偏心   ■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猫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百度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