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新闻 > 正文

官方训练营|全力备战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

来源:互联网 2019-10-16 11:39:45 中国安徽网

2019年10月12日上午8:30,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地点展开,60余名跑步爱好者集合,为池马全力备战。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波动体育运营。                   

 

此次官方训练营邀请到了安徽省女子马拉松选手纪录保持者王宗芝老师现场教学,王老师结合自己的跑步经历,从跑步基础,训练方法和赛后恢复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所有跑步爱好者共同奔跑在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为池马打CALL。

 

 

 

组委会精心的筹备的官方训练营,不仅为跑友带来专业训练指导,同时为广大跑友建立了一个线下交流平台,也让跑友提前感受池马的氛围。

 

 

一城秋意满城诗,10月20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这个秋季和池马的故事,等待你的参与。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包志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官方训练营|全力备战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
    猫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凤凰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网易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猫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