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新闻 > 正文

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11:12:02 中国安徽网

2019年8月31日,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将拉开帷幕,乌龟和兔子到底谁才是赛跑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当日邀请30组家庭参与,除了好玩的龟兔赛跑环节,还有让人兴奋的组队运动会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比赛项目:

第一关:手脚并用,十位小朋友依次站好,每位小朋友完成至第四关,下一位小朋友才可出战,本关按照手和脚的指示通过,违规将重新开始。

第二关:袋鼠跳跳,通过第一关的小朋友,进入袋鼠袋子,双手提起两侧,以蹦跳的方式通过第二关,不可用行走的方式过关。

第三关:板砖过河,本关需要每位小朋友的家长协助完成,通过袋鼠跳的小朋友家长将手持三块砖,为小朋友铺好路,小朋友需要每一步都在砖上通过。完成本关的小朋友等待全部小朋友通关到本初。

第四关:珠行万里,本组十位小朋友全部完成以上三关,共同完成珠行万里,每位小朋友手持一片道具,保证两颗球顺利通过掉入杯中,共同参与第五关。

第五关:有轨电车,本组十位小朋友共同完成第四关,开始挑战有轨电车,小朋友十人排成一列,家长为自己的孩子绑好脚上的绑带,十人共同前行至本关完成。

第六关:一圈到底,轮挑战需要十位小朋友十位家长共同完成,20人围着一个圆圈,手拉手,随意排列无要求,配备一个呼啦圈,需要20个人依次钻过,比赛结束,计时为成绩。

让我们期待精彩的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黄孝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百脑汇首届龟兔赛跑亲子运动会
    腾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猫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其它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凤凰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猫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百度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本网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