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新闻 > 正文

快手直播助国货品牌发展,携韩都衣舍创开门红

来源:未知 2019-12-13 17:27:24 中国安徽网

2019年直播短视频突出重围,网红经济崛起,12月,快手直播电商也开始爆发“大动作”,联合国货大品牌一起造势“国货品牌日”。首场活动是与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的服饰品牌日,活动仅24个小时,就达到了销售突破2500万的优秀战绩。

一个是登上过纽约、米兰时装周的互联网快时尚品牌的韩都衣舍,一个是“老铁666”起家的快手直播,看似不搭的两个物种,却在这次活动碰撞出火花。

究其成绩斐然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韩都衣舍这个快时尚品牌对粉丝的吸引力,更因为快手电商在本次活动的“战略布局”:本次“国货品牌日”采用头部+腰部达人直播安利,配合短视频带货的形式,将“国货品牌日”分为“带货达人”与“好货种草”两波活动。强大日活用户加持红人主播,优质的国货品牌在粉丝们“买买买”的支持下也深切感受到“小镇青年”的给力,从而吸引着更多的优质品牌商进入快手。可以说,这是一场快手直播电商组建、由快手达人助推,由优质国货品牌与快手粉丝们共同打造的新一轮“电商升级重塑”。

“助力国货品牌发展”、“将更多优质商品给到消费者”是快手举办这次“国货品牌日”的初衷,本次活动一举赢得开门红,相信未来,快手直播的带货还将有高速的增长空间,并且快手还将将引入更多优质品牌,不仅将优质商品带给粉丝,也助推更多品牌实现市场新迭代。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胡俊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快手直播助国货品牌发展,携韩都衣舍创开门红
    百度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其它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腾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淘宝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