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新闻 > 正文

重磅|11月22日国内最高万达广场宿州CBD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互联网 2019-11-01 15:56:53 中国安徽网

  宿州CBD万达广场将于11月22日盛大开业,是迄今为止国内最高的万达建筑,双子星楼体总高186米。当一纸蓝图落地,随着城市新机遇、生活文娱等配套逐一兑现,将为宿州呈现多彩的现代综合体,为城市的都市化、人居的丰富性刻画新的篇章。

  中国最高万达广场,敬请拭目以待

  作为凝聚30年地产经验精华的万达广场,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购物场所,更成为一个新兴的生活中心;此次,宿州CBD万达广场落址宿州城中心埇桥区,可以说是千年的城中心,西临宿州古城墙,东临宿州地藏禅寺,北邻护城河。

  2018年万达集团与中豪惠丰正式签约,入驻宿州CBD中心广场;历时一年半即将面世,自去年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宿州CBD万达广场接洽的意向入驻商家已有千余家,其中不乏众多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云集而来,极大程度丰富城市商业业态,将驱动城市商业迈向一个新高度。

  宿州CBD万达广场,云端双子星乐活新趣处

  宿州CBD万达广场定于11月22日开业,作为宿州核心商圈的城市综合体,其商业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地处城市区域发展黄金轴心;涵盖大型国际购物中心、现代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多元化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将引进永辉超市、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乐园、大玩家、孩子王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坐享顶级配套,一站式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宿州CBD万达广场的开业,将成为宿州核心商圈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谱写城市商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成为推动宿州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CBD万达广场都极力注重品质打造,将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 未来,宿州CBD万达广场将成为宿州新地标、新中心,为宿州人民的生活配套打造高端城市商圈。

  诸多惊喜与期待,都将随着宿州CBD万达广场的到来逐步展开,11月22日宿州CBD万达盛大开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付双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重磅|11月22日国内最高万达广场宿州CBD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猫扑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百度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其它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搜狐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猫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本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淘宝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