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安徽网 > 汽车 > 正文

购置税降低不够诚意?来看看新一代KX5的六重豪礼

来源:互联网 2019-07-08 17:46:09 中国安徽网

还没买车的合肥人有福啦!7月1日起,购置税新政开始执行,消费者买车购置税降低啦!根据新规,消费者购买车辆应扣税款取决于实际支付金额即俗称的裸车成交价,而不是厂家指导价。买的早不如买的巧,新一代KX5“玩美倾城”活动火爆登陆合肥,带来六重豪礼。购置税降低碰上豪礼福利,超值购车时机,合肥人赶紧入手一台新一代KX5吧。

 

为了回馈合肥消费者,新一代KX5即日起启动“玩美倾城”活动,购车即可享六重豪礼:

“诚无忧”:购车即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

“诚心换”:任意品牌置换享8000元补贴;

“诚诺养”: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无忧用车服务(1300名);

“诚挚荐”:保客购新一代KX5赠2000元京东卡(前200名);

“诚意贷”:3年10万定额免息信贷;

“诚悦礼”:购车即赠千元小米登机箱。

 

精致造型长脸出场自带气场

不仅购车优惠诱人,新一代KX5的实力也足够令人心动。新一代KX5一体式虎啸设计风格前脸,极具辨识度;精美雾灯比例营造高级感侧颜,无论近景、远景、特写,新一代KX5都自带气场。

 

 

空间Max,舒适指数爆表

座驾要精致闪亮,也要提供惬意空间。新一代KX5的“三围”是4550*1855*1655mm,空间Max。皮质座椅柔软,用料高级,久坐也不会觉得累。通览式全景天窗,白天尽享沿途美好风光,夜晚惬意观星赏月,甚是快哉。

 

 

智能小帮手,你动嘴它跑腿

新一代KX5搭载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动动嘴就能实现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百度导航、播放QQ音乐等。大智运筹,予你无限惊喜。

 

安全出行智慧护航

新一代KX5搭载了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SCC w/S&G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和SVM全景影像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开启预警护航,出行无忧。

 

 

动力强劲肆意撒欢

新一代KX5拥有2.0L+6AT和1.6T+7DC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6T版本的两款车型还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用车的需求。新一代KX5还采用了更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让“真国六”标准用车一步到位。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让你随心畅玩,肆意撒欢。

 

新一代KX5颜值在线、配置丰富动力足,现在购车还可享受六重豪礼,最佳入手时机不容错过。此外,新一代KX5“玩美倾城”活动还有一大波美食礼券、夏日清凉礼品等你来拿,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安徽省先驱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51-64288888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北二环国际汽车城双七路22号

安徽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51-68568166;0551-65883821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长宁大道交口,航空新城小区对面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兰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购置税降低不够诚意?来看看新一代KX5的六重豪礼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猫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网易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百度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凤凰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搜狐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其它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TAG展示